馬路科技iConf 提供 研討會網站製作、研討會報名系統、論文線上投稿系統、論文線上審稿系統 及研討會的海報文件設計服務

關於iConf
首頁 關於iConf


靈活好用的投稿系統
自2009應成功大學的需求開發研討會的投稿審稿系統開始,iConf已經在各種研討會、學會、期刊的論文線上投稿及審稿系統廣泛使用,如果您正在找有關線上投稿與論文審查的系統,我們將是您最好的選擇。您可以擁有自己獨立的研討會網站、註冊、投稿、審稿、報名系統一體成形,不易與別的研討會混淆,建立研討會籌辦單位的專業形象。 並可提供簡、繁、英三種介面,操作簡單易懂。提供20種以上的個人化通知信件,15種以上的論文狀態,讓所有人員了解各自的狀態,減少大量的人工作業。 我們根據您的需求客製研討會系統,提供貼心的服務,不必自己寫網頁、不必自己請設計,這些讓專業的iConf來就好,您可以將您的時間應用在學術領域上。


會議活動網站平台
客製化投稿系統
客製化報名系統及繳費
線上論文投審稿作業
E-mail/簡訊通知
活動統計分析報表
客製化投稿系統
會議活動網站平台,可以處理活動或議程、活動頁面、報名、報到事項等,可供會議活動或是開課單位適用。
  • 活動專屬網站,包含活動資訊、議程、交通、文件下載
  • 提高擴充性網站及專屬客製化頁面
  • 客製化報名表單/後台名單管理
  • 支援團體報名、繳費
  • 線上論文投審稿作業、最節省人力時間方案
  • 個人化E-mail/簡訊
  • 可整合電子報到、活動統計分析報表


iConf 來自馬路科技
馬路科技二十多年來,在網路事業上兢兢業業,由於實踐力行「誠實、定位、成就客戶」之企業文化,即使歷經網路泡沫化、金融海嘯..等變化迅速的網路時代,我們依舊屹立不搖。馬路科技擁有多位資深設計與程式,專精各網頁程式語法撰寫、資料庫建構、系統模組開發,網路行銷...等等,提供最合適的網頁規劃與優質的作品,備受各大企業肯定服務過上千家各行各業的網站製作,2009年首次承接成大機械系籌辦中國機械工程學會CSME 第26屆全國學術研討會,為馬路科技製作研討會投稿審稿系統的濫觴,也是國內首次使用網路投稿系統的國際研討會。並陸續提供如台大、成大、清大等多家學術單位、學校科系在研討會、學刊所需用到的線上報名、投稿、審稿系統上的E化,讓學術推廣、發展能事半功倍。經歷長時間製作投稿審稿系統的客製化經驗,不斷的精進以符合客戶的需求,也使得我們所製作的系統功日趨完善,在業界備受肯定。如今,為了提供學術單位與學校系所更好的服務,馬路科技將投入更多的資源與人力並且獨立成為一個品牌,品牌延續著Iware Internet we are的一致性,我們定名為 iConf!


iConf 設計概念
iConf=iware+ conference
設計以沉穩的藍色為主色,Conf中的O結合世界觀地球符號也代表著專業與『國際性』的論文投稿系統
其i所代表的意思同時包含『人性化』以及專屬『我的』論文投稿系統,(網路化internet)
象徵著iConf投稿系統為您帶來使用容易,量身打造的專屬投稿系統

iConf是您學術論文投稿系統的最佳選擇